在高三至大一

妹妹和我都讓父親花錢去矯正牙齒

父親自己需裝假牙錢省下來讓我們以後找對象比較好

先是妹妹去矯正

為了公平起見及我有咬合不正

所以我也去矯正了

矯正牙齒吃完東西都得刷牙

大二後雖然沒矯正了 (之後還須帶維持器一年)

但還是持續著飯後刷牙的習慣


我想即使沒矯正過牙齒的

也建議能在時間充裕、有適宜地點下能飯後刷牙

一來比較不容易蛀牙

二來與人交談時的口氣較好

三來與人交談時嘴巴沒有卡東西而較好看

所以我若能在自家弄早餐自己吃

會吃完才刷牙

所以中午在白宮或商店街用完餐就找地方刷牙

晚上可以的話亦同


以前都用矯正牙科的牙刷

是短的

可方便刷、控制

現在牙刷是用DHC的

算是經由她得知的

刷毛很軟還不錯用


一個牙刷和牙膏僅佔隨身包或背包的小位置

不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