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1月生活費
高的嚇人
直創歷史新高
記得小婷看到這些數字也不敢相信
直呼可以買個名牌包
12月降了這3個月的平均4成
有保握
1月會比12月再少4成
這要歸功一個女人
草地上的事情
難忘

話說我那被我姐稱為肥婷的妹妹
(我的好姐姐竟也稱我為肥堯,真是想不通)
回傳我新年簡訊當中提到:希望你可以不要亂花錢

我的好妹妹
我會的

曾玩天堂打個沒天沒夜
三年如ㄧ日
最後 回到現實世界
奢子
也節制了一些
期盼維持3個月以上正常的生活費
就算成功了

或許篇名不該叫進步
該稱 回頭
接下來要改善的是 情緒管理等
寒假後
或許會是嶄新的自我
因為我生厭這樣的 自己
期盼 期盼

我做的到
我可以
因為我是陳名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