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ㄒㄒ, 今天老師在臨走前跟我說, 還是我報告最好, ㄝ,真開心。 其實我只給我自己70分的表現而已, 因為我認為我還是報告的不好, 我蠻訝異會得到一些人的肯定和老師的好評, 這報告內容有賴於我們這組連兩天的討論, 才會有我自己寫出來的講稿, 尤其是余佳姿, 可說是貢獻最大, 非常感謝她們; 報告能力的話, 有賴於我在高中擔任六任幹 部時, 在班會報告我都報告很多 (時事、日常、主題、分享等), 時間跟經驗所培養出來的。 不過,喜歡的知經課和老師得說掰掰了, 最後就以期末的文字做結束吧, 當然,課本還是得繼續看, 學習的重點永遠在課本,我得好好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