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二後便不會再去買NET、HENG TEN、GIOROADO等牌子的衣服

第一為這是大眾品牌

容易撞衫

我曾在路上看過2次同我有的衣服

還好那時皆並沒穿出來

第二為在挑衣服轉變成選擇品味較高的

以往的街頭潮流、日系、韓系等已不選擇

第三為會考量到出社會及30歲之前能穿的衣服


就我而言

衣服不會僅夠穿就好

人各有所追求

有人追求機車改的更好

有人想要更好的相機配備

有人渴望能在到其他國家遊玩

我則追求令我穿、戴起來開心的服飾


當然我得承認

曾過度在這上面

在適度花費上我仍在學習

佛要金裝

我要衣裝

最近在我房拍畢業寫真

含我在內三位穿搭我的衣服拍照

過程很是有趣

有錄個好笑片可惜沒辦法PO上來 (超過200MB且不會分割)

朋友的穿搭建議讓我聽的津津有味

因較少嘗試混搭

有些配起來很讚


有些女人會說

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

我認為這不是藉口

她們因愛漂亮或要穿給異姓看

而去追求

沒什麼不對

反而我還想陪女人逛街

陪她們挑衣服蠻有趣的

我很肯定我是個很樂意陪女友、老婆逛街的男人


我會在能力範圍內持續買衣服、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