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我推薦的片子
{###_a03081717b/97/1156202560.jpg_###}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各大意、心得:

本片由七個小品而成

分別為不可抗力、公德心、做節、德雅星、大頭阿慧、增值、尊尼亞



不可抗力在敘述一對夫婦近來因床事問題而同找上心理醫生

採一對一對談

醫生由這樣的方式找出夫妻間真正問題


包括在床事時男生看電視、男生對女生哼歌、女生的姿勢讓男生感覺像隻青蛙等

夫妻各向心理醫生的陳述雖然好笑

但也意味著雖然朝夕相處

溝通及尊重仍是很重要的



公德心在敘述一男生在夜店與一女生搭訕

告訴她自己在小便時會把馬桶上的屎垢除掉

說自己很有公德心 (暗喻自己性能力強)

女生則認為這和公德心沒什麼關



做節在敘述一個男生的回憶

一對情侶剛交往不久便同居

女生雖認為太快但想到可以天天見面、一起省錢存錢

還是答應了

而男生因為有性需求

想要跟女生進一步發生關係

但女生不接受婚前性行為

男生苦求做愛、口交甚至僅摸一下他的小鳥

都不被女生接受

後來聖誕節到了

男生便用過節的名義請她幫他口交

再次說服女生

女生答應了

但要他射之前便要說

可是男生反而在要射出時把女生頭按注

似還猙獰了一下

女生邊哭邊把吃下去的精液吐出

雖然如此

但之後一些節慶男生請女生幫他口交以慶過節

女生都答應他

後來男生性需求更大了

一般的節日不夠了

上網找各種節日

有些節日還蠻奇怪、冷門的

甚至當女生剛補完牙、正在吃東西時都請女生幫他口交

後來女生在一次連續口交時

噎死了

最後女生在鬼節時

也不忘回來要幫男生口交


女生一開始懷疑男生把她當成雞

但最後都接受男生的請求

幫他口交

我在想這小品在告訴我

當我以後有女友、老婆時

需尊重她們

但我承認我的性需求也不小

是否真的會像剛剛那樣講的這麼好聽?



得雅星在敘述一個男生寫信給某雜誌總編

編織了謊言

希望一個星球的命名全能用自己女友的名字

總編大為感動

而後來這星球的人民才發覺其實自己星球的名字是用謊言得來的



大頭阿慧在敘述阿慧和阿琪是不錯的朋友

阿慧把阿琪當作是好朋友

一些事情都會問阿琪的意見

但阿琪其實被她屢次詢問有點煩

後來因阿慧碰到一個男生飛鷹好像對她有好感

詢問阿琪意見

阿琪隨意脫口說可跟他在一起

他倆便展開交往

由於阿慧雖安全期來但仍讓飛鷹不戴保險套因而懷孕

阿慧想和阿琪借錢打掉孩子

但阿琪因正準備存錢要和男友去日本玩

所以沒有借她

阿慧休學回家當媽媽

受到飛鷹的無微不致的照顧

飛鷹雖是黑手

但很努力的打拼

還自己開店

阿慧過的很幸福

阿琪當時如願去了日本

而在去日本時也因被男友說服

軟弱了堅持

讓他不戴保險套而自己懷孕

事後被男友拋棄

阿琪阿慧在日後的同學會上碰面

兩人處境落差很大


還好這劇情沒有添加忌妒的元素

在我們這個年代

阿慧能生下孩子的機率很低



增值在敘述

男生常透過明哥在電話裡介紹各國或地區的車而赴約

只是車是指女人 (例如德國車、上海車,車為暗語)

赴約的地方是酒店

等他到達酒店會告訴他房間密碼

他就能進房享樂

這次的女人叫做菲菲

菲菲幫他洗澡後

他躺在床上讓菲菲擺動身體

達到高潮

兩人感受到互有對味

可能知道不會有結果

菲菲請他幫忙把電話卡增值

他離去後

到她常去的麵攤邊吃邊思緒著


我支持性交易合法化

產不產生情感是另外一回事

但我認為性交易最好別產生情感

除非是雙方面的

如果我今天去召妓、找援交

我也會把她盡可能弄得舒舒服服

如果我只單純想爽、發洩

有心無力的情況

那就躺著讓她用

畢竟我付了錢

如果今天是和炮友

那就是雙方一起能達到享受境界

我認為有炮友和不用負責任沒什麼關聯



尊尼亞在敘述一個業務代表上門找一個男人

上門來說長年來感謝男人支持貴公司

男人根本不認識他

經業務代表亮出電話號碼後

男人才知道他的公司是他常拖買兇的殺手集團

業務代表接著說因為男人買兇超過10次

現在推銷方案買10送1

男人可免費再殺一個人

而這免費計劃派出的殺手是年輕殺手

讓他們能藉由這計劃累積經驗

且還說明一個反買兇方案

就是如果有人要買兇你

公司會打給你詢問是否願意出兩倍價錢

願意的話公司就不會殺你

還會把那個要買兇你的殺掉

男人用這免費買兇欲殺一名保齡球館經理

公司派出年輕殺手

經理與殺手的斡旋…


蠻有趣的劇情

超新鮮題材

且前段透過男人和業務代表的聲音、表情等呈現

有搞笑到

台灣有這種公司吧?

少與人結怨…



综合心得:

好笑的我想有不可抗力、尊尼亞

剛好是最前面和最後面


電影名稱取名為破事兒

好像是因為這些會令人在意的事

都好像其實並非這麼重要、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