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為我這問題煩惱和害怕


一般人在看我

應該是會認為我熱心、負責、忙碌

間接的會去認為我脾氣很好

只是

卻相反


我對我的論文夥伴很不好

對和我住同棟的同學也是

當有事情讓我不開心

我會板著臉

然後遷怒他人

所以有人曾說我情緒化、極端


很好笑的是

我前後擔任了24任幹部

處理過很多事情、與很多人接觸交涉過

竟然還無法做好人際溝通當中的這部份之處理應對

所以我說我是笨蛋

日文叫ㄅㄚㄍㄚˋ


我有壞脾氣

所以我一個月前買了本《情緒的驚人力量》這本書

稍翻過而已

將盡快找時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