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

會有念頭想出去

而且是想有好幾次的出去


上次去找她並遊嘉義後

感覺很棒

也已安排與在高雄的第四個乾女兒碰面順便玩高雄

下星期一也準備與去年職場最新產業分析培訓營的夥伴碰面

是她們主動約的

很開心

我深深感受去哪裡玩不是很重要

而是跟誰出去


想出去的原因

主要是想出去走走、看看

看能不能讓自己享受放鬆、充電

等這段時間過去

努力朝下一個目標衝刺

也想趁著在六月底搬回豐原前

跟正在真理及我正在南部的他校朋友碰面

多一個是一個

所以我前ㄧ、兩個星期就開始瘋狂塞滿行程

目前已排了13個行程

也希望我能把畢聯會和其他想做的事趕快完成


老實說

我很想跟自己班每個團體都約過

畢業在即

往後碰面時間還都是未知數


打麻將、大富翁撲克牌象棋五子棋、吃飯、聊天、出遊都可

誰能讓我約

或誰要約我

單獨可以

團體也好

請快快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