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尹是我大學學弟,

是同輩中我看過比我充實忙碌的第1位,

大學時就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當我今年2月看到下面的報導新聞時,

一來得知他的近況,

二來為他的孝心所感動,

三來佩服他的能力、才華及勇氣。

報導新聞: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11050303/132013021100130.html

 

創業開拼圖店是很特別的,

未去前對拼圖的認知是在文具店能找到關於星座和海賊王的,

沒想到來他的店後,

發現還可以分迪士尼、世界遺產、世界名畫、達洋貓、愛麗絲、藤城清治、宮崎駿等種類,

而且文具店在賣的拼圖,

材質可能是中國大陸製的,

玩久了可能會有凹痕,

他這邊的拼圖是日本原廠的,

非常的硬、耐玩,

品質較好。

 

他為我做些介紹,

包括玩拼圖的族群其實很廣、迪士尼類的不會只有小朋友買、會玩拼圖的一次買都挺多的,

並告訴我除了平面紙拼圖外,

還有1.立體拼圖,

可以立起來的,

像圖片中的Kitty、皮卡丘就是。

2.透明拼圖,

透過光的照射會呈現透明樣,

如圖片中迪士尼教堂拼圖。

3.密碼拼圖,

這種拼圖能把你要圖片傳上去一個地方,

它會告訴你你想要的這張圖,

透過它這副拼圖該怎麼拼出來,

這實在太神奇了,

又尹說他曾把朋友的婚紗照傳上去,

把這副拼圖及什麼該放哪的紙寄給朋友,

朋友是不知道該副拼圖是可拼圖他婚紗照的,

當他拼出來發現是自己婚紗照非常驚奇!!

 

來這邊真是大開眼界,

並得知這邊及全台拼圖桌遊店的經營、行銷模式,清楚刷卡機的設置對生意有不小的幫助,

也了解又尹除了在拼圖店著墨外,

整個大方向就是文化創意業的東西,

包括他本來就很擅長的帶活動,

延伸企業訓練,

甚至連婚禮主持都有計畫,

為他的宏遠規劃感到佩服與驚訝,

非常感恩他的介紹與分享,

收穫良多!!

 

圖片中有款海賊王魯夫拼圖,

由很多小圖組成的魯夫全台只限5000盒,

我想這款一定很搶手@@

 

我知道一些人對海賊王的拼圖都很感興趣,

有需要的話可到台北中山區四平商圈找他唷,

他有提供宅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