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穎姐是我大學 許智富 老 師的 太太,

退伍後因曾有北上發展的打算進而認識,

見過幾次面,

她知道我來的目的,

很主動、熱心的分享她的心得,

讓我了解過去觀摩第9位親朋創業的男裝女裝店與童裝店的差異性在哪?

明白吃貨的壓力、設點的重要,

還帶我到隔壁家飾店去觀摩,

及介紹我到對面麵包店去看看,

並勉勵我創業賣東西要有自己的風格或很特別的東西,

也說網路市場一定要做,

非常感恩她!!

 

他們的兒子很可愛、有趣,

在童裝店待著感覺自己也年輕了。

真理大學或北部地區的朋友若有需要童裝可到桃園八德去挑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