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前的這家潤餅竟只要30元,

且料豐富好吃,

多人排隊,

一些人一次買56個。

 

觀摩佳穎姐的童裝店後,

她要我到隔壁的家飾店觀摩,

該店老闆泡咖啡請我並與我分享:

 

1.學很多但只學到一半不是什麼都會,

而是什麼都不會,

勉勵我吐司麵包學到真正會再離開。

 

2.年輕人要勇於找失敗,

有了很多失敗才會成功,

想做什麼就去做,

別優柔寡斷,

不然到最後什麼都沒做成。

 

3.服務業都需要人潮、車潮。

 

我看到封面這張照片很有趣,

二樓的這隻金光閃豹的標語是「金錢豹賺到爆」,

不知道是褒是貶。

 

對面的蜜糖森林聽說是先從網路起家的,

讓我想到我上烘焙課的漢泰食品材料行其中ㄧ位 郭 老師所說的:『可在網路上賣自己做的東西,並說他一些學生都有成功。』

這家麵包店的吐司種類竟有我服務地方的一半,

跟華夫一樣是做比較矮的,

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