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我最喜歡的男藝人

在音樂的才華與實力不用多說

與方文山聯手激起華語樂壇漣漪

並融合社會時事與自我感受

還不斷的自我突破

拍電影與電視劇、開餐廳、開潮店、創公司

 

因聯考學科過重,兩次考不上大學音樂系

被簽約後有近兩年睡公司

讓我自認目前過的很順

讓我自認以後一定要依他為榜樣

 

他目前出了十張專輯

我只有五張

準備想把其他五張買回收藏

還有他所有的MV主演的四部電影

MV可以買的到嗎…?

 

我愛周杰倫

將遵從周杰倫

努力打拼事業

他的品牌行銷、多角化經營也許我做不到

但我能做個人行銷、各小夢想落實

 

他若能和我最喜歡的女藝人蔡依林在一起我會很興奮

我覺得他們很配

但也許他們不認為

不管如何

都祝他能找到好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