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一位學弟因僵直性脊椎炎複檢通過將免役光榮返鄉

他待人和善、詼諧幽默

且對事情及未來很有想法

是我要學習之處

祝他未來前程似錦囉!

 

5/14()81梯學弟來報到了

役男承辦人、夥伴及我去保四接他們返局

很高興交通隊又有生力軍

而這梯將會承接我們這(74)梯的業務

他們大都迅速上手了

也希望與他們和平相處

 

5/25()舉辦每兩個月一次的替代役吃飯

形式是烤肉

地點在頂樓陽台

36個人參與

大家都很開心

 

5/28()舉辦每個月一次的慶生

地點是PUB

15個人參與

三位壽星都有參加

只有我沒喝酒

有小姐作陪

可唱歌和玩遊戲

由於空調不好

菸瀰漫整個空間

不好受

 

6月了

將卸下管理幹部一職

從去年10月中旬進來到現在

我做了一些想做的事

例如每月慶生、每兩個月替代役吃飯、辦比賽及活動

以凝聚我們的情感

這期間感謝同梯的支持與幫忙

真的

開了很多次會

做了不少討論

感謝感謝再感謝

這將會是份美麗的回憶

 

6月將會舉辦正負2C影片觀賞

宣導環保的重要性

 

6月中旬也將有74梯的畢業旅行-墾丁之旅

 

隊上6位役男最近利用勤餘時間開始到后豐附近學開車(我延後)

希望屆時能一起考上

就有張汽車駕照囉

若有車的話

下雨或大太陽就不用再忍受了

且開車相對安全

因為開車是鐵包肉

騎摩托車是人包鐵

 

我預計7/14()休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