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因素下
我看了我在很久以前用foxy狂下載的康熙來了
當中的一個影片
至今我也才看過不到10片
還有200多片

這是同志篇
來的三位都是男同志
曾先生是屬於有個性型的
外型俊帥、約175
他是在高中時才喜歡男生
國中、國小時有交女朋友
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確定自己喜歡男生還女生
現在的型是有綁馬尾、很像女生、戴和雅慧一樣的紅耳環

第二位陳先生
是屬於裝扮特殊的
穿垮褲、露丁字褲、脖子掛著潛水鏡
整個就很不一樣
他曾暗戀一個男生四年
到15歲後
兩年內五次一夜情
都是打野戰
他說他喜歡刺激
但會這樣是因為空虛
也覺得男人得到之後就不會想和女人繼續擁有
所以不會和他們合

第三位張先生
屬於優雅的
他怕游泳池
因為自己心理是女生
他最初喜歡一個排球隊男生
後來也都把對象定為排球隊男生
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半保留複製吧(可參詳我網誌有關於此題)
而也提到:『很多同性戀朋友中,
五個男生裡面有三個,
都是要異性戀的男生,
有人說因為他們身上才會真正男生的特質,
雖然很多時候很難過。』
他曾經和一個暗戀的男生傳簡訊
但那男生有女朋友了
他本來要跟他見面
可是女朋友在身旁、又突然吵架
到最後就沒見面
而在新年時
那男生傳簡訊給他說:『新年快樂,把我留在2003吧。』
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他還曾讓兩個異性戀的男生喜歡上他、和他交往
他說是因為誠意的關係
他現在的型也是馬尾
但沒有像曾先生染成黃色
並流海一邊

雌雄難辨溫柔男
他們是男同志的0號
和所有人一樣
包括女同志
應該是受尊重、平等、自由的
期望他們在尋找、追求愛情時
別再因為身分特殊
別再因為靈魂錯誤軀殼
別再因為樣貌
而遭到排擠、惡語
願 他們都能找尋到自己的愛情
並正常且需更努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