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依新聞所說:
『國民黨公投的官方說法已經定調,不領入聯,只領返聯,但怕民眾投錯票影響選情,連國民黨高層都公開呼籲,不管是哪張公投票通通都別領了吧!』
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表示:『在這次總統選舉,他們要怎麼如法炮製,我們不能讓他們的伎倆得逞,我們也一樣不領公投票,讓他們再大輸一次,大家說好不好好?』
若這新聞屬實
我覺得國民黨很矛盾和奇怪
國民黨因民進黨提出入聯
學習民進黨提出返聯
不同主張這絕對OK
只是為什麼到頭來說不僅入聯別領、返聯也別領了?
不知道多印你返聯版面的公投公報
寄到每戶人家是要錢的?
提出後卻說不要投了
矛盾也

再來針對林豐正先說所說的:『我們也一樣不領公投票,讓他們再大輸一次。』
有鴨霸的感覺

2.馬英九先生說:『若西藏問題惡化,不排除杯葛北京奧運。』
我覺得政治歸政治
體育歸體育
先前聖火來台
我覺得不用去管中國說台灣是他們的ㄧ部分
藉此請聖火來這走走
這種說法可不用理睬
我們迎我們的聖火
這是體育
不跟政治搞混
而好不容易有晉級北京奧運資格的各類選手
不管跆拳道、棒球等等
苦練這麼久
因為政治因素而無法為國爭光
他們會多遺憾
且藉由辦奧運
能讓中國民眾視野大開
看到大多國的民主、先進
或許中國會有些改變

絕對要譴責中國的這種作為
這種僅該存於以往年代的惡行
可以有其它方式訴諸的

3.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先生在中部競選總部之發言
覺得很不當
他說看壹周刊得知
但壹周刊能信嗎?
且他在造勢場合發言應該是推銷謝長廷先生之政見、宣揚民進黨政績
或批評國民黨的ㄧ些政見
而不是罵馬英九先生的父親
做這種人身攻擊
且中國人常說
死者為大
馬鶴凌先生自有公評

4.2004年兩顆子彈
讓人訝異竟有人打傷陳水扁先生
而從2007年開始不斷有刺馬傳言
太激憤了吧?
強烈譴責這種企圖殺人、陷他人於不義、傷害台灣民主的作為

5.謝營在民視廣受好評的連戲劇「愛」
出現謝長廷競選主題歌和相關政見
不是說好政黨退出媒體?
目前看似是都沒有執掌媒體
但滲透於連戲劇也是種間接執掌啊
我覺得這種行為非常不好

6.馬英九先生的選情我認為越來越不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