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支持1號謝蘇亦或2號馬蕭
都不該有認定這支持者是泛綠或泛藍的意識型態出現
我們都有支持某人的權利、想法
你尊重我的思維
我包容你的考量
無需就立場不同大動肝火
甚至排擠他人
我們可以各自表述
冷靜的談論
當然
政治這種話題
盡量少談
你若想找談的人
不是看和你是否親密
而是看他是否理性

我亦認為
支持者應能想想你為什麼支持這個候選人
是某候選人的清廉比較好?
亦或是政見、執行力、大方向等等比較好?
尤其是年青人
應能說出個所以然
但如果回說:我家都是國民黨的 (或民進黨的)
能怎麼辦?
從小觀念可能已被灌輸
社會上絕對挺藍和挺綠的不管幾年後一定都會有
這是免不了的
只是中間選民會越來越多
因我們大多已跳脫先前被束縛的時代
理當不受深籃、深綠的言語洗腦
我們要有自主的判斷
聰穎的決定國家未來領導人
你投這一票不是兒戲
而是負責

不管你支持誰
都請你務必支持入聯、返聯公投
讓我們雜亂的聲音成為一體向國際發聲

昨天打給父親欲告訴會回去投票的訊息
他卻說:『沒什麼特別事就別回來了。』
好樣的我喪失投票和公投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