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

這本書在敘述作者的一些神奇故事

包括通靈、神算、山醫命卜相、替人免費問事等

一開始有提到他為何能後天通靈及透過幾種方式學到一些東西

當中也提到一些宗教看法

 

 

心得:

這是我大舅給我的

是民國63年的書

它還有續集我也已看完

這看第一本這本時我看得很驚訝也稍入迷

我看完後這本沒幾天我自己突然在電視上看到這個人

他已出家並被西藏獲證為活佛(蓮生活佛)

當下覺得真巧也覺得他真厲害

 

靈魂、輪迴、因果、聖神仙佛我都相信

但坦白說沒有到完全相信

 

練靈與否自己在思索中

怕如果練了假若突然能感應

不管是耳、眼還是什麼器官

我是個膽小人會怕

坦白說我比較希望自己會六通裡面的宿命通

天耳、天眼通我不要

這樣就可以像現在免費幫人看八字一樣

用宿命通就更奇了

我只是想想

 

 

佳言:

1.托爾斯泰:『最愚蠢的迷信,就是有些科學家認為:人類沒有信仰,仍得以生活。』

2.『靈師,人生貴在什麼?』我嘗問。『人身難求,貴在修行。』

3.靈師:基督是上帝()、耶穌()、聖靈,三位一體;道是上清、玉清、太清,三位一體;佛是報身、應身、法身,三位一體,道是一個樣,分千千萬萬之法門啊!

4.人不是為了神之靈感而拜神,也非為了錢而拜神,人身寶貴,貴在知修,反求諸己,不必求神,人生不是營謀衣食,身家溫飽,七情六慾任意奔馳,精神耗盡,如何是修道之士,拜神修道仍還我本來面目而已矣!

5.人力往往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神明力量有限,祈福可以,請求保佑亦可,但,不可全心全力的依賴神靈,假如你全力的依賴神明,那就是入了迷惑之境。

6.過去有人用念力試驗,發覺集眾人的念力祈禱,再困難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決,而且會有意想不倒的奇蹟出現。

7.符和咒就是靈力的一種假借表現,有人說:『符即是人的精神專注的一種靈力表現。』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書符最重要就是靠精神意力的集中,所書之符代表一個人的精神,由於精神作用,感召了靈驗。

8.咒語又叫真言,乃是聖神仙佛畢生修持的道行,凝聚成一句話,依此話修唸,則可以度己度人的一個方法。

9.筆者曉得天地陰陽之理,自然知道正邪相對之道裡,所謂有神就有魔,有善就有惡。這世界上有好人,自然也有惡人,此仍自然的道裡,無邪,正不能彰,無正,邪亦不能行,所以正邪乃是互輔互行的。據我所知,我們信仰任何一個宗教都行,佛、道、基督、回、天主任憑君意,但,最重要的事莫信奉邪教邪師。

10.若有人能練成活靈,相信此人必定能練成和靈界相通的地步,只要日夜苦練,沒有不成功的,而練靈的成功,我又有ㄧ個大發現,能成功和不能成者完完全全和宿命的根基有很大的關聯。

11.鐵筆子:『醫卜星相,發源最早,而流傳也最久,其中累積無數先人心血經驗,未可輕以迷信而抹煞之。吾人應本研究之精神,做一番探討與研判,所謂「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才是真正學者的風度。不該強不知以為知,斥為迷信。』筆者認為這句話說得對極了,若要破除迷信,不可光喊喊口號,而要深入研究之後,拿出證據才可,莫要一筆抹殺了「五術」的真理。

12.某前輩:『第一流的詩人是不做詩的,他們從一切目前的東西和心裡的想像,得到無限的詩料,自己完全沉浸在詩的空氣裡、鑑賞之不暇,那裡還有找韻配音的時間,一生都沉醉於詩情中,所以絕代詩人自然寫不出一句詩來。』因而自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