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先忙完社團教育獎學金的申請書

再來忙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的申請書 (有分全國、縣市、學校各自表揚)

別看僅是個申請書

是得花不少功夫的

由於先申請社團教育的

在做全國大專院校的就更懂得怎麼做及有些想法


感謝香瑩姐讓我因百事纏身而延後一、兩天交

感謝雅慧姐在全校申請社團教育獎學金的申請人總表上特地把我列為第一個

此動作是想向學校說比較前面的希望能優先錄取

個人受寵若驚

非常感謝

而因參與修源告別全程怕當天趕不回來

感謝妳幫我轉交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的申請書


我接下來的目標是

畢業典禮上的幾個獎項

校長獎、休憩系服務優良獎、社團服務優良獎

在申請了兩個榮譽後

我對日後的榮譽申請之資料部份更有保握

盼望這五個獎都能拿到

也盼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是申請到全國等級的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