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小家庭來
我想邀請她們來的原因是
跟她們聊天、情感交流時
很棒
所以也很感謝她們願意赴約
小婷、淑娟、淳方
都不錯
有自己想法等
品慧、維萱雖然較靜些
但也都很棒
很可惜的是
她們要趕回去
想再跟她們多聊
或玩遊戲、唱歌什麼的

我們聊了一些方向
從當中我更加確定我會遵循我未來理財的規劃
離畢業還有兩年
現在真正覺醒還不晚
而且我會加倍努力
不會只滿足存三千而已
自己還會再想辦法或者等書款繳完
再多存一千
算是分散風險
而我們也更加了解彼此
我提出外宿參訪、朋友心靈聊天之旅真的沒有做錯
畢業後
即使同學會也不可能這樣做
現在有機會認識不同人
交不同朋友
是很難得的
出社會工作
哪來的時間和閒情逸致
這旅程會持續到畢業都在進行
只要對方願意或提出
我就都願意ㄧ起談
像星期二就也邀柏穎來房裡談
談了兩次了
期中考之前所進行的都很棒
另也談到人脈、英文、證照、再學習等的重要性

我想要低調的進行一些事情 低調低調!!
也很可惜的是
還想聊些對於班上同學的看法、成熟等等議題
或許還有機會

有人說我單純
但其實我並不單純
我心思細膩
是優也是缺
我可以想的很深
我也在耍心機
不耍的話
沒辦法活著
不過可能真的某些地方單純
我自己沒有看到

未來的工作
我還需要持續思考
保險先放一邊
我要長大
努力茁壯
出社會我不會先靠父母
畢竟 靠自己最實在
我要自己闖、受挫折、承受更多壓力、學習更多
才會有
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