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有性後有愛
男女最先的相處需要性
後來的相處才需要愛

2.先有愛後有性
要有根深柢固的愛
才會發生性關係

其他:
性讓ㄧ切變的複雜

性愛是彼此的歡愉
是體貼和關懷
一定要是在愉悅的放鬆狀態下
才能夠從忍受、承受,進階到享受

跟初戀情人作愛的時候
她總用複雜、甚至帶點幽怨的眼神揪著他
那是女人用最深的期待交出最完整的自己後
等待回報的幽情
不僅是第一次
之後的每次也時常會如此



這是我上網找關於性愛的文章後
所攝取的一些東西
以下為個人整理及觀點
1.有些人會說:先有性才有愛
因為有了最真實的接觸
上床一次、睡過兩次後
還有感覺或吸引力
就能展開愛情

2.有些男人會說:性與愛可以分開
女人會回: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男人就嗆:性不是僅發洩,也是在給予妳體貼與溫柔

3.有些女人因為很確切知道這男人很珍惜她
所以終於願意與他翻雲覆雨
有些男人也會認為若跟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做愛
那就很奇怪
只是單純發洩
所以他們也不買春


我覺得沒有標準答案
也可能還有第四種第五種情形
看這接觸的兩人怎麼想
所以我個人是
碰到什麼樣的人
我配合什麼樣的方式
很奇怪
也許沒有人相信
我也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