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心情點滴第一百篇

我是ㄧ個能夠自己生活的人
原本是
看電影、吃飯等等
用另ㄧ種方式說
男生其實比女生更能一個人生活
從班上的男女各能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比例來看就可知道
而我原又是男生中最能自己的一個
你要說孤僻也可以
但我跟每個人都能聊
你今天叫其他男生和某群或某個較不常往來的女生聊
可能就不太能
或許你會說
這是你長期當任幹部
我承認有這個原因
但我覺得就算我沒當幹部
我也會想和班上每個人都有熟一些
所以我ㄧ直在做這動作
大三的時候動作做的比較大一些(參訪、同學聊天之旅,我去或他們來)
表面上來學校上學的下課時
我都沒找人聊天
我承認包含孤僻的因子在
但用那點時間聊的東西
很淺面
不夠深
還不如私底下約個時間
聊個深入一點的
有達到心靈交流的

但現在我有部份奇怪的是
在心靈上的寄託
會想要有人陪
開始依賴你和妳
我喜歡又討厭
很慘
ㄧ直在這種情況下交替著
不是說想要回到從前那種都自己一個人
我不會講
可能這是種情感上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