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

小嘉與空少男友交往7年感情穩定

有一起說好的計畫

卻突然提出分手

認為結婚之後會變不一樣

 

30歲的她有點慌了

在生日會上有個小他7歲的阿波喜歡她

本來對姊弟戀排斥的小嘉慢慢有好感

能感覺到兩人在一起是沒有年齡的特別存在

感情走向穩定

 

這時前男友回來找她想復合

好友建議問自己的心

 

 

心得:

姊弟戀我個人是還好

7歲我想不太可能

不過這種組合有個好處

可以一起死掉

較後死的不用痛苦太久

因男平均餘命72、女76

 

後面結局我有點忘了

可能前男友惹花捻草玩夠了或膩了或想穩定了

回來找小嘉

至於結婚之後會不一樣

我沒親身經歷也沒太多戀愛經驗無法評論

 

對於彼此真心相愛我都是祝福的

不會有刻板印象

 

女人30沒男友不用太緊張

總比跟著不好、不對的男友好吧

 

 

佳言:

1.女人30又怎樣?女人30正美麗。

2.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