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再多做一些事情,

有興趣繳功德款(每月50)行善者歡迎內洽,

繳給慈濟功德會^^


繳功德款的好處如下請參酌:

1.個人行善積德,

功德還可迴向給父母、祖上。
2.
個人捐款額報稅能列為免扣繳額
(當您繳給我後我轉給慈濟,慈濟會通報國稅局)
3.幫助慈濟這個已行遍72國家、當各國天災人禍第一抵達現場的大型慈善機構做事情。

4.讓慈濟這個版圖遼闊於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國際賑災、骨髓捐贈、環境保護、社區志工的機構有更大的力量,

它也真的讓社會更祥和!!

 

名堯不想靠給我面子、人情而收到善款,

有意願繳善款著最好是能發自內心想幫助人這樣,

我原則上會一年收一次善款(600)

請您匯款或我親自收,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有意願繳交懇請留言或私下聯絡,

名堯感恩合十、恭敬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