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同仁人文營第5天也是最後1天,

4堂課,

分別是:生活環保DIY(環保在生活中)、德普師父開示、大林慈院分享、圓滿之隊員分享。


環保課提到的自備塑膠袋、購物袋、筷子、多走樓梯等個人行之已久,

一些能從生活上著手的還可以斟酌、努力,

提到「能不買就不買,能用舊的就別買新的」有給我些啟示;


師父要我們認識慈濟、精舍、靜思堂等;


大林的分享主要是從設院以來的點滴,

有句話很受用:「把工作想成在幫助別人就會很快樂。」


圓滿部分我第1個舉手分享,

過幾天應該會把分享文PO上來,

我們台中慈院的也很多人舉手,

是所有單位之最,

有位同仁分享:「藉由修正自己,提升能量,幫助別人」很不錯。


感謝所有促成我參加、成全這營隊與看到的每一個人,

過去我參加過不少政府民間單位辦的營隊或活動,

這個是目前影響我最深的,

內心無限感恩,

陳名堯真正覺得以身為慈濟人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