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
你錯了
在你一心想追求能劃下完美句點
你用橡皮擦讓它變成不可能
即使連邊審也沒看到
我想一些球迷也不會支持你這樣的動作
因為,在另一端電視前面的我們
看的很清楚
被激怒而動怒
這很正常
這是一個未開化、沒受過父母教育、個性強硬的人
可能會做的事情
但你今天是公眾人物、體壇球星
你是否應該要銘記
我,席丹
要表現好的ㄧ面
人家踢假球、挑釁、故意犯規等等
這都有公理在審判
我就是做我該做的事、不做我不該做的事

不過還是支持你
換成是我也難保不會回擊
但出手仍然是錯
中國ㄧ句諺語
君子動口不動手
這是一個警惕
尤其是我這種很火爆的人...

要以你這算偶像的人為例子
應該要能做什麼事、說什麼話先想ㄧ遍
希望我能好好反省反省


不過你頭擊怎這麼帥阿 = = +
的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