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喜歡看漫畫的男生對這部應該不陌生
這部女角色都很漂亮,也有不少養眼鏡頭
作者為 河下水希
剛剛我把最後ㄧ集第19集看完
凌晨ㄧ點多準備來寫感想
我沒有語言順序的寫著.....

每次我看完這漫畫最新的那集後
心中都是百感交集
不少次還看到哭
這部漫畫男主角有很多女生喜歡
女生都有不同的個性等等
男主角常看似曖昧的對待這些喜歡他的女生
但重點是
他不是故意的
當產生了一些情傷
或有似乎為對不起某女生的情境時
男主角和那位女生固然都很傷心
而我覺得作者的確把戀愛的成分給活化了
也至於我每次看完
都很有感覺

可惜,結束了
且男主角選擇作者特意的一位女生
我有點訝異,但這手法的確還是好的
希望還能拜讀類似這種作品
當然別的作品也要繼續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