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

如果我生日

不需要到KTV慶祝

不需要到外面吃飯

不需要給我任何禮物

真的想給予祝福的人

請稍給我張卡片 (指真的卡片,非電子賀卡)

讓我以後能回憶

可以的話也請別用簡訊

簡訊終究會因手機容量關係被迫刪除

(前幾天在打這篇文時,不小心把我想保留的簡訊全刪了,我保留了三個人的、
祝福的、有意義的簡訊,沒了,也罷)


文字能動人心弦

禮物則你不見得知道我需要什麼、喜歡什麼

即使我公開喜歡貓、豬、兔、戒指、特別且有品味的衣服等

但還是會因其性質而有好惡

人心不是很好猜測

所以禮物真的免了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喜歡安靜

不喜歡別人為我大費周章

不喜歡別人為我破費

對不起

我是個奇怪的人


如果你問我

那當天你會怎麼度過?

1.我ㄧ定會讓一直陪我的王子當天吃罐頭

2.若有女友的話看她能否陪我吃個飯

3.不能陪我或沒有女友的話

則自去看電影或吃較好的ㄧ頓飯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