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03081717b/48/1137568750.jpg_###}


王子最近較會黏我

會跳上電腦桌依偎在我手上 (左手打字很沉重)

會在我腳上睡覺

叫牠也比以前更會理我

撒嬌的次數也較多了 (肚子餓除外)

抱牠比較不會掙扎了

我認為這樣的改變可能是

因最近論文的關係

時常需要和夥伴在我房討論

和以往的早早出門

下午四、五點回來餵牠又出去且晚歸不同


在一起的時間多了

感情自然加溫

情侶也是?


為了王子我把床位做了調整 (原因需追朔很久以前及太長就不說了)

冬天的王子大都會跟我睡

牠有專屬的棉被

可以讓牠像麝香豬ㄧ樣把自己包著睡

有時就寢時牠沒在床上

便會把牠抱來一起睡

牠會睡在我旁邊

但不會讓牠貼很近

因我怕轉身壓到牠

曾有人睡覺轉身壓到自己貓的尾巴而斷裂「不舉」之情況

我會在床上枕邊耳語或抱抱牠

再一起入睡

有時難得比王子早起來

看著牠還縮著身體睡的樣子

很是開心

也有種幸福感 (這讓我想起我網誌個人創作分類裡頭的愛情的模樣之短篇小說
裡的主角對仁軒之感)

我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寵物在一起就有此感吧


可能論文真正結束後仍會回到以往生活

這是沒辦法的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只能回來時再多陪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