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氣
不包括自組
我竟指導了A、B兩班9個組別的MapInfo
有6個組別是完全不會做的
上課為什麼不聽?不做?不問?
同學們
態度在哪?
有部分地方不會的另外3組
來問我我是很樂意教授的

它不是專業繪圖軟體
不需要你任何美工天份
它真的不難
換個說法它是簡單的!
它只要你清楚設座標和設點線面
就這樣

今天我不拿手的英文
上課看到不會的單字
還不是拿起電子字典一個個慢慢按
雖然可能按完
唸了幾遍
可能會忘了
但起碼基本態度是有的

今天我對於活動設計的路線規劃
或許不是很感興趣
但我還是盡力的投入討論
把我找到的資料、先前系會的經驗拿出
可能發言比其他報告少
但起碼基本態度是有的

今天不管台灣或全球的百大或五百大企業老闆
不是都ㄧ直在說態度的重要性嗎?
那些上電腦課會索性不聽課的
那些討論報告、上課會ㄧ直遲到的
請拿出你的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