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

格列佛是家出版社公司的收發室職員

數年來都做相同的工作、一樣的職位、領固定的薪水

有天收發室來了個新人

主動爭取機會、表現

一天內變成他的主管

讓格列佛體認到機會要靠自己主動爭取

他暗戀一個旅遊女作家坦西(好像是)多年

因抄襲他人作品假借是自撰寫的給坦西看獲得稱許

坦西要他到某島上出差

結果小船經過傳說中的百慕達三角洲被捲入龍捲風暴裡

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住

且身旁都是如螞蟻般的小人

原本小人國的人因艾德華將軍的關係都不喜歡他

 

後來格列佛在一次火災中拯救王族

就被接受了

歡欣在這度過當大爺的日子

還結交一個好朋友

後來因為艾德華將軍不滿被降職為副將軍

投入敵軍

把在格列佛船上找到的機器人圖做出與格列佛一樣大的

成功幫叛軍佔領小人國

也把心頭之恨格列佛流放到死亡之島超巨人島

 

格列佛被一個巨人女孩撿到

當成扮家家酒般玩弄

因好朋友冒死前來告知坦西也漂流到小人國上來找他

技術性的返回小人國

與坦西相見歡

並為了重新贏得原小人國王族、人民的心

再次迎戰艾德華機器人

藉由好朋友鑽入機器人裡面切斷線路

成功打敗機器人

與坦西快樂返回原本屬於他們的世界

並恩愛的在一起

 

 

心得:

搞笑片偶爾看看挺不錯的

我印象中英國小說家 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幻想遊記小說原著中

格列佛應是個端正的人

變成搞笑版可能才有看頭吧

 

格列佛有趣部份包括:

被捲入風暴、

為其所建設的紐約和住處、

小人軍隊為服務他充當機器”(EX小人軍隊們在背上按摩)

被巨人女孩撿到的悲慘生活等

 

我是格列佛的話

想請他們幫我蓋豪宅

我是艾德華的話

我會巴結格列佛

 

這是一個平民與公主結婚的故事

也有小職員和美女作家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