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個人報告是什麼、怎麼寫、繳交時間等還要來問我?
怎麼自己當初老師講的時候
不懂得不去問?
怎麼自己當初不做個筆記?
怎麼我每次在前面公告的時候
不記一下?

為什麼上不上課、調到哪裡還要來問我?
怎麼當我公告時不聽一下?
沒聽到公告家族也有張貼
怎不去看一下?

語言這種東西
需要長期累積
今天我英文差
我問英文好的人
可能是文法、單字等
合理
當然也要怪罪我不好好讀英文
但今天為什麼MapInfo竟是完全都不會?
這玩意兒僅幾個要領
老實說它不難
去問我的組員保證都是這樣回答
若問我某個步驟
我很樂意教
全部都不會不是太誇張了嗎?
敢問你上課在做什麼?

我樂意教授和付出
但若是什麼都沒準備好、什麼都不清楚
不就是在浪費彼此時間?

大學生
自己的事都無法處理好
往後怎處理公司業務、帳表、方案?
大學生
不就需要對自己負責嗎?
大學生
當下一碰到問題不就是要去設法趕緊解決嗎?
你大學生了沒?

上述 純就事論事
不針對特定人
煩請本班同學若看到了
不用去猜是哪些人
當做借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