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文字會比言語需要
即使短短幾句
仍很能清楚的知道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
一些文字的貼心
是言語無法比擬的
我比較喜歡和人傳簡訊
比較不喜歡講電話
或許和上述有些正相關
但可能相關程度不高
打文字時可以思考
言語常一下子就說出口
來不及思考
脾氣什麼的也隨之而出

從小五還國一吧
忘了
就有寫給班上聖誕卡的習慣
想把我所想說的、建議的、鼓勵的、祝福的
傳達給每個人
於是寫了至少七年
挑過很多種卡片
我還是有私心的
比較好的朋友或欣賞的對象
卡片精美不在話下
有的還立體呈現在你眼前
不得不佩服製作手工的纖細精巧

每次收到的聖誕卡或其他的生日卡禮、畢業卡禮等
都收存得好好的
它們都有專門的櫃子安置著
待我想看去取出倒轉時空
那些是寶貴回憶

但不知怎麼著
今年不想寫了
也許畢業前會再寫給我現在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