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聖誕老人從電腦主機上移駕至螢幕左邊旁
好讓我每天多看它幾眼
它是ㄧ個模型
有六公分高
我父親給我的
因為我之前看他有這麼多聖誕老人的東西
包括有俄羅斯式的
那是種ㄧ個聖誕老人打開裡面裝一個聖誕老人
這一個聖誕老人裡面又裝一個聖誕老人
好像共有7個還8個聖誕老人的東西
還有五十公分高的聖誕老人娃娃
(本來釣在我家外面二樓前面
和旁邊的兩隻大超級馬莉、HELLO KITTY等作伴
很可憐
先前功成身退
因為太髒被拿下來放置在門外
我請我爸放到屋內
他不要說太髒
它很慈祥樣
我很喜歡它
不知道還在不在門口)
和一些小、中模型及小娃娃
它們都很可愛
想說請他給我ㄧ個
也讓我能看到它時想到我父親
我爸給我了
也說
你看到它就可以想到我

我父親寬恕我很多
換作他人的
我早橫死街頭
或被迫休學等

聖誕老人


它右手舉起示意樣
左手拿著特別的黃色糖果禮物袋
鬍子蓋滿上胸前
ㄧ臉和藹慈祥樣
它是我 ㄧ小部分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