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起連署
或找共發起人
或找適合當發起人的人

我是個有想法的人
有些東西提出來有的有做到
有的沒做到
這次的南校區冷氣連署
希望讓它成功

之前我提出商店街問卷的計畫
可是我沒去做
我目的是使商店街了解學生想法
不僅是吃的、印的、生活的
讓彼此都能得到更好的利益和銷售
我沒去找人一起做
因為我沒有適合的權力
找沒幾個相同理念的人

北真學生會會長跟我有相同的理念、個性
讓我也想繼續為學校、學生做點事情
看到不合宜的我會先去問
問沒結果才批評
適當連署時機應該是暑假前
因為若校長答應
才有可能在是長假的暑假裝好
但現在剩兩天又是期末考
很難也沒時間

陳業宏老師跟我說
南華大學冷氣採用下課時自動斷電
這樣就不會有浪費的問題
其實還有很多類似的方法
為什麼您校長要用裝管線不美、要花錢維修等等
來搪塞
冷氣空調、維修費
您大可合理的一個個分配在我們學生身上
我現在是就學貸款
我寧願我多貸一點
我沒差
至少我在大學能好好學習
不用像個古人拿古扇裝清高、一副盛唐詩人樣
至少我在以後能用我大學因為環境好所學到更多的東西
去賺更多錢

兩校區
夏天都很熱
台灣現在是九個月的夏天、三個月的冬天
夏天很長的
電風扇多強?工業級的?能吹多遠?一下涼後一下又熱?有用?

拜託您
校長
上次在五棟二樓看到你
肥滋滋的樣子
是在校長室、開會地點吹冷氣吹太久了?
跟您喊了幾年的冷氣
每次被您無情駁回
您千萬別來R409和我們一起上日文課
怕您會滴油

現在我想法是
開學後請宿舍自治會社長、休憩系學會會長、攝影社社長
合力向系聯會會長說明訴求
希望能在不被學務組知道的情況下
請各社、各系幫忙連署
或者想辦法
不用激烈手段
去達到目的
A班致澤已打算做海報
我也要來再想些、看些事情

真理人,你還能坐視著嗎?
準備拿起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