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學以57分之姿

被當了

這是先前就有預知且不奢望奇蹟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科目

讀休閒遊憩事業學系的

為何需了解自然、生態這麼深?

只要能解說淺面的台灣魚、昆蟲、動物等就夠了

這課程應是自然應用學系或相關領域的才需去學習的

我認為上這方面的課程當然和本領域有些相關

但要能有助益

太深的東西遊客不會去聽

你也不太會碰到

且若我的說法正確

這部份的東西在解說實務這課程就有了


把生態學算進去後

我的總平均掉了3.4分

為80.2 (原本83.6)

是在真理度過6個學期以來最低

我想也將第一次掉出班上前五名之外


陳主任建議我可以去和授課老師說能否交報告等方式來讓該科過關

謝謝他的建議

我個性不會去做這種事

且我若做了

對有過的和其他四位也被當的同學

豈不是不公平?


退步了

奈何

雖然我很平常心看待我被當

我在這是表達我的看法

但我不會去怪、去怨

逆來順受

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