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幾個師長朋友或會命理的說我:想多做少,我會點點頭,但經一段時間思考後我搖頭了:

 

我想得很多、我想做得也很多,但請仔細觀察,我一直都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1.我不看電視、不出遊,生活就是一直在做,對我來說每天最大的休閒和放鬆僅有看政治新聞。

 

2.非上班時間沒行程都盡可能待在學校(當學生時)、辦公室、商家,讓我能不受家中網路誘惑專心做事。

 

3.即使假日也作息正常並也在做。

 

4.我連搭車空檔、支離片碎的時間都在看書、寫東西、思考。

 

我認為我是想很多、做則至少有我想做得一半,我這一半可能是別人有做得2倍以上。

 

我不認為我高中以來維持這樣的生活是忙碌的,這是我自己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