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Open小將小娃娃
是芳瑜給我的
她說她是割愛
我有那麼ㄧ點點點心存懷疑
呵 沒有啦
感謝她
她真的很喜歡Open

先前Open小將 (一)這篇文章
我玩笑了它
慢慢的
我對這隻產生好感
牠從小音響上面的位置換到娃娃堆又換到先前小音響位置
獨厚呢!!

最近發現
身邊也有些人喜歡Open小將
A班彭信憶的無名部落有Open將我的愛、Open將倒數、Open連串貼紙等RSS
同是A班的潘俐伶似也提著Open的手提袋

我這還有個產品是
Open小將提袋
忘記是哪來的
我也記得
2008台灣燈會7-11門口處有隻大Open小將
看到後身手很快的拍了張照

小Open乖
謝謝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