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寫過『很喜歡卻無法看電影』的文章

那是在一段很忙的時間下寫的

只是會回想說真的那時候沒法抽出時間去看電影嗎?

答案也許斐然

由於真的喜歡看電影

所以想再寫些別的


我很重視智慧財產權

雖然能找到一些「免費」的

但我還是堅持自己到電影院去看

或者去艷陽租片

我上大學後便認為這很重要

不管片子如何

導演、演員、工作人員等拍片很辛苦

換作是你做有版權的工作時

想必也是如此吧?


基本上大多類型都不排斥

會常租一些能得到啟示的片

因為我認為一些導演在拍片時

他會努力的想把欲傳達的思維告訴觀眾

希望觀眾能了解、體會

進而可能改了些原本價值觀

有時候你透過電影

才了解到這個世界


我每次都把看電影當成種學習

雖然有時候看電影的因素參雜了習慣或者是娛樂消遣

但不管是動作片、劇情片、驚悚片、文藝愛情片、懸疑片等

我認為都能得到些認知、知識、啟發

例如說演員如何、劇情如何、這時代給你的認知如何等


看電影是很有意思的

且不僅是看而已 (的確有些震撼畫面或特效能滿足某種需求)

還需用心和腦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