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所PO的『愛情的模樣』這篇文章

一些題材、場景是先前我和一個男生及和一個女生的過往和認知

所寫的

是的

那短篇小說最後有這麼一段假話:「此篇由少數自我經歷和大多虛構而成…」

但想支持同志是真的

而1/28是指我與她事情發生後

讀不下書而寫的


部落格的『個人創作』分類中有10篇文

我準備著手第11篇

這篇也會是文章 (極短篇的小說,畢竟我不是作家)

或許會比愛情的模樣那篇還長

人物已有了底

仍需再思考

題材還需再堆疊

可能透過其他讀物、旅行和觀察合成

寫多久不知道

可能且有幸的話會出現在下次系刊 (也或許因為太長而不會登在系刊)




我不喜歡懲罰是真心話 (寧可惡毒的大冒險)

因為若玩了就必須講真話 (個性使然,當然有些人仍不會說真話)

只是有些事情

需要時間去輔助、沉澱

也有些事情

埋藏比曝光好


他在撲克牌遊戲上對我這麼說 (懲罰是真心話和大冒險擇一)

甫:『你是不是要說若要看真心話到我部落格去看就好?』

其實僅說對不到一半

所以我僅笑笑帶過


我或許在團體中一些部分是活耀的

但情感寧可低調

事情寧可少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