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現正辦理國軍楷模及模範團體評選
這種獎項有其必要
給予好的人才榮譽肯定
對有些人來說
這比官階、薪水來得重要
像勳章一樣

美學者:中國關心台灣選舉
希望中國現政府能不因此而暗中干預

媒體最新民調 蔡領先蘇20%
難以置信
可見選民會受影響

蔡英文:18歲就該有投票權
年輕人社會化是馬和蔡都主張的
是件好事

總統立委合併選舉 中選會:不會有空窗期
我也認為不會有
併選是好事
投票時兩法的差異好解決

總統今拍板定案 軍公教加薪3%
僅以今年第一季稅收成長論定
公務人員2005年也加過薪了
且他們的加薪會隨年資和職等在跳
實在是有點奇怪

血汗醫院 醫改會點名長庚北榮
這問題確實該被放大檢視、檢討

蘇貞昌:絕不當副手 蔡英文:一局歸一局
我懂他的心境
但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
他一邊喊團結
一邊說不當副手、不納競選團隊、只助選
有些人恐怕會有與事實不符的解讀
但我基本上肯定他的說法
畢竟三人當中最展現團結的是他
敗選抬轎說外界的解讀恐怕是錯的
我敢說蔡英文不會選蘇貞昌當副手的

替許信良站台 鄭麗文:個人情誼
我不知道鄭麗文是由綠轉藍的
國民黨不夠包容
先前親民黨五都市議員造勢
由橘轉藍的立委不能站台
只能在台下
我認為蠻可悲的

直擊綠營/雙重標準 莫此為甚!
中央日報是個偏藍的媒體
但這邊我予以肯定
包括質疑馬總統是同志
蔡用自父親和馬父親對照
綠用非常光碟等手段
該給予譴責

蔣孝嚴文宣猛攻 羅淑蕾急跳腳
蔣的作法不適當
這樣攻訐對手是不好的

房事麻辣問 大S變臉、侯佩岑哈哈笑
我認為跟EQ沒關係
問大S的那位實在腦殘
她說的很對
各行各業都要尊重
狗仔文化實在是太奇怪了
立法院應更一步規範

許信良:要讓經濟選民放心
最後的兩岸宗教文化交流
就會『平安』了的說法
會心一笑

初選民調4/24出爐 蔣大動作槓羅
蔣可能在維護自利益
但初選民調期間
應該有規範不能有動作吧?!
各參選人都應該如此

做蛋糕給下個人…隋棠終結6年情?
別人的感情我不便去做評論
但若如上所寫
承諾過的無法兌現
認定的卻形影見離
感情的機會緣分是很難說的
令人相當惋惜
也讓人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