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馬大會 「馬吳配」飄味
奢侈稅當初的立法應該是沒和三民主義有關
但現在這都提出來了
確實有些加分作用
畢竟這是個理念
中常委會舉辦這個
應該是要和民進黨總統初選互別苗頭
不讓這搶盡媒體版面吧

許信良:歷任主席 誰比我窮
他比蘇蔡相對務實
政見的方針很清楚不模糊
真的予以肯定

蔡英文:我挑重擔 不比表演
蔡是唯一有口頭提到農業主張的
蘇不知有沒有發現
但蔡會提出這個我認為很棒
糧食安全、精緻農業、商業化等都可有所為

台中市樂成宮 馬匾擠掉扁匾
匾額這種東西在廟裡越多越好不是?
還是它只是把正殿上換成馬的
扁的則掛其他地方?

董氏力推禁菸 盼立委頂住壓力
支持提高菸稅
禁菸的部分若能比照國際規定也不錯
這是對吸菸者、其親朋、旁人的健康都是有助益的
吸菸者若說吸菸可舒緩壓力
那我會說要紓緩的方法太多了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潑水節玩瘋了 朱立倫成落湯雞
這種活動是為僑胞、外勞辦的
有其意義
很棒

義大又出包! 23遊客卡空中
有魄力的話應該停園全面檢討
政府放心人民安心

夜市人生走味?士林夜市將地下化
夜市是台灣國際觀光景點、國人喜愛休閒去處,
台北夜市中又以士林夜市為最出名,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沒有那種文化風味、也缺少那種熱絡氛圍,
市場定位更不同,
不知道搬遷回大樓是因為大樓蓋好了?
經營者是否有衡量其經濟效益?
或士林夜市周遭居民有反對這個夜市?
原因是什麼呢?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或者可介入商談。
最後攤商們的權益是否有受到影響?

國民黨中市議會黨團建議中央考慮遷都台中
和我3/13在我社群、部落發表的看法相同
這可全民公投
南部不僅重工業
也可納入精緻農業

遷都台中 胡志強:立委選後推動

遷都成功
會有助他連任

呼應小英 阿扁:2012女性出頭天
他的觀點目前少有非參選人的人提出
不是野人獻曝
他提到三個重點
有兩個是蔡英文在拉抬的:世代交替和女性強韌執政
蔡的2025非核有其計畫我是認同的
如果不迴避ECFA等議題可能更好
但她其實政見會上有說要尋求WTO方式
陳水扁在牢裡能對縣市長、五都預言神準
真的是經驗十足啊
副手、政見加分有限
這我也認同
但我對他所說的立委總統合併對民進黨有利
得再思索

許榮淑:世代交替掛嘴邊是爭權
民進黨黨規好像有說黨公職要去對岸要報備
我認為這種規定應該重新討論

佈局選戰 傳馬宋將會面?
我認為合推可能性是有的

兄弟鬩牆 新北議員拳腳相向
佩服陳明義
先出手的周勝考一定有錯

查綠佚失公文 府籲勿妄加干涉
此事待最高監察機關監察院給公正答案

李鴻源備詢處女秀 兄弟情、舊戀情高收視
會心一笑完
就回歸專業理性吧

蔡操作唯一支持 蘇:有所不為
盼他能因忍而獲得中間和淺藍的認同

學生坐著答總統 立委:呼巴掌
不大認同
坐著發言很一般
但若有學生有起立發言
是種禮貌和尊重

斬斷陋習 宜縣:關說者列入黑名單
佩服且支持

綠營批施政無反省 籲查雙重國籍 杯葛郝上台
常常都是綠營在卑葛
退報告這種事情商量就好
公務員擁有外國居留權不違法
若有雙國籍不可
我想這部分在之前北市府爆發相關事件時應該已有自清
綠營在地方、中央一直習慣的杯葛
浪費彼此時間
難道商量、好好談都不行?
我不太相信

許信良沒拿錢? 金恒煒投書指證歷歷
提到自己不告林義雄誣陷自己拿錢,
是因為林義雄是人格者,
若告林義雄,
許信良會看不起自己。
對這席談話,
金恒煒也回擊說,
既然認為林義雄是人格者,
那林義雄怎會說謊?
怎會誣陷許信良?

上段最後
我那時候在看現場轉播時
也有這樣的疑慮

買手機可試用七天 新北市:不退就罰

用新品真正的試用
體驗式行銷
反而行銷時間會縮短
這才好

Facebook登陸 有請百度帶路
恭喜恭喜
雖然無法和國際版連接
但這意味著我們無法和他們交流

綠:加薪拚大選 反對到底
民進黨若想反公務員加薪
光一個貧富極差距的論點是不夠的
國民黨若想幫公務員加薪
光是數年沒調薪也不夠
進兩季的經濟成長率也不能讓人服氣
我的觀點不是建議兩黨『廝殺』

新聞1:白俄地鐵爆炸案 警方逮捕多名嫌犯(12人死149人傷)
新聞2:美版開膛手 多名應召女斷魂(至少10死)
新聞3:墨西哥殺人魔王!? 一週內發現88具屍體(88死)
是恐怖攻擊嗎?
為何恐怖攻擊會是這個國家?

人為何要如此鬥爭?殘害?
天災人禍頻傳還不夠?
在也許世界末日要來臨了
這行為是何等悲哀!!

府院拍板 軍公教加薪3%
佩服勇氣
找企業一起加薪有幫助

性教育課 師領童罵「狗男女」
性行為只要你情我願
不違背各國法律就行

楊志良爆料:公立醫師出國 吃飯找藥廠埋單
黑暗面曝出
楊真是不怕可能所面臨的危險

陳菊登陸 陸有前提
楊毅說 兩岸關係發展的基礎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照他所說
維持現狀也不是他樂見的
天啊

立委提案 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增訂「防暗殺條款」
有此必要
支持並肯定呂學樟

「誰是接班人」當紅 川普問鼎白宮
川普沒有提出些模糊口號、作為
有講出他個觀點、會實際如何做
祝福

婦團、同志批施:比歧視同志還壓迫人
以過去反威權、爭人權的施來說
犯了錯誤

彭明敏談民進黨總統初選:敗者展風度 將是團結保台英雄
這確實是4月底將面臨的

立委聲援艾未未
難得畫面
民進黨田秋堇和國民黨邱毅一起召開記者會關心此議題
讚!!

馬總統:轉手賺幾千萬 看不下去
恭喜奢侈稅過關
居住正義能彰顯
藍綠都支持也沒杯葛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