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228草案
民法都將增修債務罪不及子孫,不解為何在這時
機提這種法案,先總統蔣中正先生不管是否在特
殊時空背景下做了不知正確還不正確的決定,你
我歷史都有定論,看副總統呂秀蓮女士都說:轉
型正義是必要,但不要冤及無辜。

二、大中至正
前國防部長白崇禧先生在228事件來台宣慰,路經
台南延平郡王祠,把牌樓加上國民黨黨徽,這是種
污衊勝蹟的事情,但並沒有拆掉,原因是因為引此
而戒,相同的,中正紀念堂是過去的事情,它象徵
曾經的威權時期,它讓我們能引以為戒,勿重蹈覆
轍,何必搞個台灣民主紀念堂?更別說拆大中至正
了,且很多外國遊客指名要來這地方參觀呢。

三、投票提領
我支持一階段領票,可能二階段真的比較不會出錯
,但中選會都公佈了,且執政黨是民進黨,國民黨
何不退一步海闊天空,馬先生不是也說:再忍一下
,所以我認為不用提中選會組織法,也不用槓一定
要二階,台灣國會殿堂亂象少一點很重要,請用大
智慧、人民心意、國家好處著想。

四、沈富雄先生提議
我支持沈富雄先生所說的,若立委哪方過半或聯盟
人數較多,就投給哪方或聯盟共支持的總統候選人
,朝小野大,處處杯葛,政治亂象,丟臉至國際媒
體,國會殿堂竟是鞋子、茶杯滿天飛,根本不像話
,不管藍綠,我希望四年或八年都順順利利去達到
他們想要的,當然若想胡搞,人民會走上街頭的,
台灣不可能走倒退民主,228、戒嚴已經消耗很多
社會資源及讓我們很痛苦了,不管藍綠,我相信都
會有警惕和一番作為,不過綠的會有點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