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馬英九先生說寂寞
一開始看到這報導覺得奇怪,但後來還好,因為這
是選舉語言,且馬的發言不會太超過。

2.謝長廷先生說要每個人都不失業
相信此說法的人我要很佩服他的樂觀和相信謝的能
力,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看先進國家如北歐,福利
政策做的這麼好,都沒有人失業?並沒有,我覺得
謝幸福經濟這口號不錯,先前提出的也可以,但這
次說的難以讓人相信,口號可以誇張,但關於民生
的,不能!

3.馬英九先生批評謝長廷、蘇貞昌先生應對物價上漲負責
我覺得世界各國都在漲,因為石油一直在飆高,看今天
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生我也不認為他需要對物價負責,市
場經濟下,調整是一定的,當都賴以需求的石油提高,
物價指數跟它是成正比,我不認為謝蘇該對物價負責,
但可以去探討他們任內的一些關於經濟、建設的政策,
另外我覺得張不該阻止油價提高,油價一直升,應該放
任,人民因為它高,自然會節省、少開車等,最後我覺
得民進黨任內在經濟上可能做的不是很好,在國家競爭
力、重要且需要的公共設施、兩岸政策等,但選民應該
理智的思考到一點,物價上漲不該是評斷民進黨這八年
作為的指標,它是世界都在受影響的。

4.謝長廷先生走自己的路
我覺得謝表面尊陳水扁先生,但他看似有他的想法,他
先前有兩次機會可以有更好發展,他或許該有機會了。


我期許謝馬都能讓台灣”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