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國布希總統於昨天邀請世界一些國家召開二氧化碳排放問題。
天啊,我一向很關心環境議題,最近也在翻著高爾的不願面對
的真相,身受其震撼,不僅是全球暖化問題,其衍生出來的很
多…,而美國占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4,先前極不願意簽
京都議定書,連出席都沒,現在這位總統終於要邁向第一步了
,本來民主黨是很贊同這方面的,可惜柯林頓執政八年時,國
會都以共和黨居多,共和黨反對,現在共和黨領袖贊同了,不
管他是因為被迫還是為了選舉,不管,這絕對是經過很多科學
家、環境學家、政治家等等努力而來的,狂賀!!

2.扁讚九族纜車:不是「懶惰的貓」、「你敢去搭嗎?」。
這句話實在很奇怪,還有他的心態,這很明顯是暗諷,他身為
國家領導人,他應該站在客觀立場上,起碼回應時這樣說會比
較好:等到貓空纜車的維修、安檢OK了,我會去坐,在之前我
會給予什麼什麼幫助…。這樣才對嘛,你國家領導人態度應該
超然,應該以站在全民利益、大方向去想,今天貓空這麼多問
題,你之前高鐵沒有嗎?先前馬英九回應你高鐵問題,僅說:
半年內不會去撘乘,不是因為國民黨執政縣市就笑別人,你看
馬英九對你國務機要費的回應是:哀矜勿喜,謝長廷回應一個
事情時也是類似說法,更何況你是身為領導人呢?不要有政治口
水,郝龍斌回應的,對,真正該當的是,去做事,做出樣子來
,自然有選票,人民有長眼睛,那些正在把辛苦賺來的錢拿去
繳稅的,眼睛明亮的很。

3.扁李點頭,謝釋善意,泛綠重啟整合。
看報紙有類似新聞,我的感覺是很高興泛綠的整合換成謝來主
導,較有爭議的遊被換下來,可是從另一方面來想,那民進黨
黨主席不就僅淪為總統的棋子,只是他的人馬?我覺得這黨主
席應該要找一個適合的人,然後不受誰影響,真正做出有意義
的事情才是。泛綠、泛藍加油整合吧。

4. 王金平再任不分區?組發會反問立院表現好嗎?
組發會的回應我覺得很正道,不會因為王是國民黨重要人物而
拐彎抹角,我也覺得王金平的表現不是很好,不動用警察權或
沒有能力處理好該通過的議事,立法院是在講、討論法律條文
的地方,怎能有讓民進黨或國民黨違法亂紀、登上國際媒體的
糗事?換人做,或許會比較好,這個位子要有擔當,要拋開自
黨利益,為國為民才是。

5.馬英九Long Stay
我覺得他不太像是在作戲,這想法當初我聽到我也覺得不錯,
我當時想靜看這反應、成效如何,不錯,我覺得,他真正下鄉
去了解、體會民間各行各業,然後聆聽地方紳士、民眾意見和
建議,並且在中彰投結束,雲嘉南準備開始時,有做檢討,而
且是具體的,先不管他牛肉端出來顏色、味道,這樣的舉動,
就像當年蔣經國總統一樣,加油,繼續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