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這位理想主義的候選人當選了,的確如新聞記者所說的
在他最近形象欠佳的情況下,他竟然勝出,把時間往幾個月
前看,蘇貞昌是小贏謝長廷的,結果卻截然不同。

也很訝異的,呂、游、蘇在兩天內竟然都團結一致,或許我
不了解政治,選戰時本來就要這樣打,打完後回歸團體,不
過這和馬英九所提的高格調選戰理想還有些落差,批評人家
哪裡不好不是說不對,但不能太過用力,你不能擔保自己都
十全十美。

立委選戰現在如火如荼,中心蘇、謝表面上和蔡、呂、游召
開記者會宣布團結,但子弟兵選立委的利益卻產生衝突,這
是團結下的小裂痕。

11寇,這被媒體灌上的稱號我不大喜歡,孫中山 先生當初
也被列為4大寇,所以我不大喜歡深綠的偏激、不能包容的
心境。

呂秀蓮針對初選的批判,我認為很有道理,也不認為她輸不
起才這樣講,其實她在初選前就這樣一直說了,無奈。而蘇
貞昌所發布的道賀言論,實在讚賞,完成大我,難得。

2008,馬、謝之戰,這兩位都有法律問題,現在尤以謝最
為吃虧,馬支持率43%,謝支持率29%,其他仍在觀望,我
覺得這次大選的投票率不會輸給法國,且情況瞬間萬變,
在政績方面,是不會再變的事實,而政治環境、法律、時事
、不實報導等,是他們要注意的,下半年,對於這兩位的司
法審判,我想高檢署一定會有結果,蘇貞昌在選前登各大報
說,政府不可能干涉的了司法,若這是真的話,蠻有趣的,
另外,謝之前說過:他曾找過算命的說,馬英九會輸給姓謝
的,當時都以為是謝長廷,但沒想到會輸給他的子弟兵-謝
XX(忘了,也查不到)(此指她告馬英九特別費案),但他也
說,最後馬還會輸給謝長廷。這段話也蠻好奇的,因為現在
有兩項已經成真,一個是馬英九先前受特別費拖累,民調直
掉,第二個,謝長廷已經贏得初選,讓馬輸謝埋下伏筆,
兩位,在我覺得都是人才,都真心為國,加油呢。

PS我到現在才知道,選民是現實的,不過這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