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第三名的獎學金是誠品圖書禮卷
師生座談結束後走至司令台小看英會
就順便偷偷瞄紅包袋
竟是真鈔!!!!!
開心
我現在對錢很珍惜唷
以前拿一千根本甩都不甩


劉怡君老師在系主任宣佈第三名是陳名堯
聽到時竟說:「唉唷,竟然是你,我都不知道,這麼厲害!」

我說您可能以為我只會領導、服務
我ㄧ上到二下名次分別為2 3 5 3呢!
也許我英文差您就間接以為我功課平平
不過您應該知道我對學習算是有強烈慾望、上課認真聽課且勇於發問的吧?
這樣的人功課若不好
就代表他可能是裝出來的
還好….我不是
我不做作
我是乖小孩
ㄏㄧ (對鏡頭比YA、嘴巴ㄏㄧ的姿勢、故作乖小孩樣)
(其實說實在的,我只是會考試而已)

話說包括第三名這張獎狀的話
這學期領了七張有關
獎狀、證書、感謝狀諸如此類的
自己都訝異到
收集收集


ㄧ下時第三名
沒獎金有獎狀
那時候得失心是有一點
現在開心系主任設這個獎
讓第三名也有錢可以拿
很開心
只是希望它是出於系上的錢
而不是系主任荷包的錢
火鍋、自助餐也是

飛飛小姐ㄧ直都排在我前面
四個學期了!!
這次希望能偷偷打敗她
看到的人不要跟她說

幫我保守秘密

(以下還有)

































她ㄧ定會說:我二上二下當會長很忙都給你機會了(我也在當文書),三上跟我拼?
(第二句我自己亂掰的)
嗚…受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