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小調、智超、梓宏、昱群在我房間
討論著活動設計的茶之旅、社區總體營造的零星討論
結束後
換成小調、梓宏、我討論著我們的觀光遊憩英文
這時智超打開我的衣櫥
這不是他第一次打開
不過當他好奇翻一翻時
我說可以幫他配
梓宏和昱群也加入行列
他們玩起我的三件中國服裝、襯衫等衣服起來

我幫這三位平時不太會去刻意打扮的
用我現有衣服混搭
智超是配了我一件長袖黑色直條紋襯衫+黑灰相間線條領帶+藍色破線牛仔褲
梓宏是配了剛買不久的白色破線牛仔褲+七分袖黑色亮片襯衫
昱群是配了休閒綠色花襯衫+卡奇顏色長褲
有些是配了幾次才定案的
接著開始由智超當髮型設計師
我的慕斯、髮臘、強力髮臘、定型液、髮水都出陣
慕斯和髮臘都剛好不適合昱群和梓宏硬質的頭髮
當換上強力髮臘
他們直說:這罐好猛
很容易就抓起來
我也給些髮型建議
不時的幫他們三個搭配戒指、項鍊等
像就幫昱群配了一個玉項鍊
梓宏配十字架項鍊+1戒指

我直嚷著明天就穿這樣去
保證是注目焦點
因為他們平常不會這樣穿、這樣抓頭髮
昱群的頭髮被抓的非常有型
他摘下眼鏡後整個很讚
他快配隱形眼鏡了
哈 是想要交女友才去配的吧
於是他們答應
約好明早九點到我這換衣、造髮型

隔天
因我已習慣早起
就先去買好早餐
回宿舍淋溼頭髮、擦乾
簡單撥一下
等他們到時
我監督著時間
他們陸續都用好
感覺他們都很有型才一起走路上學
果然一到學校
小家庭看到智超直笑著
其他兩人也是注目焦點
而我本來打算這天要穿紅格噴墨襯衫
因為這週走”喜氣洋洋&支持緬甸紅潮風”
配合他們穿上一龐克淺咖啡襯衫、龐克亮片深咖啡褲子、義大利項鍊、火紋戒、藍珠寶戒指
頭也稍微給智超抓了一下
晚上去簡亞玄那參觀、聊天時
說我穿這套時可以不帶藍珠寶戒指
也說我適合走型男路線
說些很多人都是走日系而已
不然就運動風這兩種
型男路線我知道是什麼
我可以算是半個
他說可以偶爾去台北朝聖@@
我也請他有空時到我房間看我衣服
聊混搭、型男、衣服等

這兩天蠻有趣的
改造他們算是小成功
讀者若你是男生
要不要也給我改造呢?

可以到我這挑衣服褲子配件
或者
陪你去買衣服
有幾個人說我可以開店當設計師Rog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