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虛歲22

而這學期當了生涯第23任幹部

竟破22這數字

我自己都很訝異


以下是我生涯歷任幹部順序:

國小 (2)
總務股長一任、風紀股長一任 (呵,當風紀被撤換,詳看個人創作分類裡『曾經太年輕』這篇文章)

國中 (5)
後五任總務股長

高中 (7)
前四任事務股長、一任輔導股長、一任圖書股長 (三上兼二職)、末任班長

大學 (9)
兩任班代、休憩系系學會文書部長、通識興趣選修-認識美國課程班代、一任副班代、體育興趣選修-壘球課程班代、學務組諮商室志工群長 (志工長)、畢聯會副會長、副學程選修-環境資源調查服務幹部


有些幹部是我自己去爭取的

我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有的人看到我的行事曆

寫滿滿有些訝異

有的人問我為什麼要搞這麼忙?

過輕鬆點不是很好?

但就像溫老師說的

我樂在其中


先前承認過有一小部份的因素是來自權力

因為有了權力才能做事情

我的座右銘是:『做對的事,做想做的事。』

沒有權力

我沒辦法去完成我的計畫、理想和期盼

而可能還有別的因素吧

但確定的是最大的因素為

我樂於付出

施比受更有福

付出時同時也在獲得

而且

這都能學到、累積到東西


我會想做到不能再做、到死為止

所以我如果想要65歲以後還能繼續做

就須要保持健康、多運動、養生飲食等

減少疾病發生的可能

同時也需要為自己量身訂做保險

避免意外發生所帶來的沉重壓力


我將

活到老,學到老,更做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