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剪:
昨天跑去原宿沙籠,跟設計師溝通好後,先把我前面和鬢角
燙直,雖然他說已經很直了,再把中間和後面燙玉米鬚,接
著把我的瀏海剪成偏左,還算不錯的髮型,因為中間和後面
都翹起,有弧度(要有技巧的抓一下)嘿,等新太陽眼鏡(今
年度最後奢侈品)到手,會更帥@@。

剪:
我剪掉左手,除了小姆指的指甲,呵,沒剪掉左手啦,因為
有人說很怪,在我配眼鏡時直嚷著,好吧,雖然我留指甲是
因為它白白、漂漂亮亮的,當然有些人會看不慣= =,說像
女人什麼的,不過劉怡君老師看到說:你的指甲竟然比我的
漂亮,哈,現在只留左右手的小拇指之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