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的一個推銷產品的人
她一開始就聽的出來我有口音
也很了解我的缺陷
她說她弟弟也是這樣
說舌頭下面剪掉並不一定會變好
有的反而會變更差、更不清楚
且像我這樣子算還好
仍聽的懂
我本來已經打算要去剪掉了說
我跟她說我也有輕微聽障
她就說舌頭下面那條和耳朵是連著的
的確
和之前幫我檢查聽力的復健師說的一樣
她說
我還是可以當業務員
業務員不一定要口才好
我這樣子人家仍然聽的懂
不是說聽不懂
業務員也重視親切、服務
其實我覺得 我蠻會講話的…
我比很多人細心
我的服務一定很周到

性服務應該也不錯吧= =…(天音:這不是色情小說)

說我雙胞胎
因為染色體不同
所以遺傳的不好基因容易發生在雙胞胎身上
所以我妹妹、姐姐
沒有輕微中聽、沒有講話不太清楚
剛好我遺傳到
我也習慣了
習慣有些人會學我的音
習慣先前有人會說我中聽

她最初就問我星座
我回答牡羊
她剛好也是
問我怎麼騎摩托車穿外套 不會熱嗎
我說我防曬 也不想要以後有太多的老人斑
呵 她說 牡羊大都愛美
然後幫我看手相
說我不適合早婚
早婚有很高機率會離婚
我適合晚一點結婚
其實我現在是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孩子
雖然我好好好喜歡小孩子喔
我這兩天吃早餐
都和麥味登兩個可愛的弟弟和妹妹(姐弟關係)
玩牌、聊天
他們很喜歡玩牌
他們也認識我很久
看到我就會叫哥哥
每次我跟他們玩完後
老闆都會說
謝謝你陪我兩個小孩子玩

你肯給我玩
我才要謝謝你呢
當然啦
以後若不生小孩
我會去玩別人的小孩@@...(注意,就是你,別躲了,以後生孩子要給我玩)

想法可能會變
結不結婚、生不生孩子的想法
可能以後碰到什麼人、什麼事情
會變
也說我是獨子
應該要傳宗接代
其實世代變了
我是這樣想啦
我若真的到三十歲不想結婚、不想生子
也不能免強我啊
看姐姐或妹妹能否有個孩子入贅
傳宗接代這觀念
其實也可以拋棄吧

說我會想太多
一個點可以把它繞成一圈
是啊
陳業宏老師、現在喜歡的人等等親戚朋友都這麼說
其實我可以改
我可以盡量很乾脆 別想這麼多 別猶豫這麼久
龜毛? 現在有在慢慢改
當然不可能全部改掉
喜歡的那個人說
對於我想太多和講話不太清楚
有些想法
我現在對這情 是採 順其自然

也讓你們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沒差啦
反正
這年紀了
更何況也不是第一次
我妹早已猜到了
鎖鎖鎖 鎖什麼文章啊

當然啦
她猜不到的話就是腦袋有問題了

說我事業心很強
顧外不顧內、很重朋友
我想起謝孟含說我不愛家

也說我事業運不錯
比給我看
的確
和書上說的差不多
我啊
想像我媽一樣
事業強強強
我一定以後會盡量去顧到感情、家
因為我看到美國前副總統 高爾先生等等例子
你一旦只有事業
再高 再多有成就
其實你會發現
你一無所有

說我最好不要和朋友投資
我太信任朋友
萬一被朋友整個公司經營都拿去
錢最後也沒分紅到
會被欺負的那種
她自己就是這樣
虧了幾百萬
說真的我本來想要和朋友合資
現在會保留

說我應該比較希望自己能開店
說我到老了之後由於事業線有些分叉
會有不錯的投資情形等等
我現在是有想開蔬果飲料攤

再想想

說牡羊是有在存錢
但一下子會花光那種

我先前去搞了一個只存不能領的帳戶
慢慢存
想一個月拿到錢
就先存一些這樣
我想要有大房子
當然我也會去把錢投資在基金、醫療保險等
我不可能都死死的放在銀行
我看過太多書了
這些
仍待規劃

說皮膚分為四層
牛爾的東西可能只能到第二層
身體要由內顧到外
說粉刺是在第四層
說我粉刺粗大
問我有沒有熬夜
我說
我已經在早睡了(23~24點)
有好幾天了
會持續 然後會看能不能更早
搬出來住有一個原因就是要早睡了
我唸醫學院的姐姐22點多就睡了
她跟我說這很重要
加上我自己開始更愛漂亮
應該說我不想要有粉刺、皮膚能好一點這樣
給別人看到至少是很清潔、乾淨
所以我想我會持續著 早睡

說我可以自己去買青春棒
把成熟的粉刺弄掉
用去角質的
然後用花粧棉沾收斂化妝水
再敷個面膜
提醒我青春棒不要買太大、太硬的
結束後我就有跑去買青春棒和化妝棉
說我怎會去用維妮亞這阿嬤在用的乳液
說我油性膚質僅適合清爽型乳液
呵 阿嬤級乳液
我問她 是不是要丟掉
她說可以拿來擦手、擦腳、抹地板
就是不要用在臉上


說我怎沒打工
我說我覺得打工才一萬多
不是嫌錢少
而是覺得拿來看書或參加活動
從中觀察、學習、成長
會更有價值
不是說以後第一份正式工作兩萬起跳我不幹
只是說大學不太可能會去打工這樣

這是今天碰到的那個人的一些過程

我算是相信星座、手相等等的啦
當然
我不可能完全相信
一半一半
當參考

今天父親匯給我錢
大都是繳房租的
我要好好珍惜
我很感謝他
父親節我會傳簡訊
因為我跟他的關係
不到我能跟他直接講
文字也是另外一種方式

而我要更節儉些
我要更努力存錢、增錢
我衣服、戒指、項鍊都夠多了
朋友看到我搬來這的衣服架滿整個櫃子
直說 你是藝人喔?

我已經沒再買了
至少有五個月沒買了
身外之物都夠了
希望我的支出簿的數字能慢慢下降
然後呈低直線的走向
我現在要努力的是
錢、學業、興趣、未來

你們會好奇那我到底有沒有跟她買產品
有啦
我買了一盒葡萄子膠囊
有用的話會持續買
她推銷的功力、口才、方式我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