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著四個擁有特殊力量的超級英雄
組成驚奇超人四
在此集
突然世界各地很奇怪的發生過冷的現象
先是日本一海面結凍
再來是埃及金字塔下雪
接著又出現幾個奇怪的大凹洞
像是被隕石侵襲過般
科學家雖排除是全球暖化的因素
但對此現象感到一思不解
後來經由里德這位21世紀最聰明之ㄧ的人調查後
發現這是來自宇宙的銀色衝浪手所搞的
當霹靂火遇上他後
無法招架的住
且身上的能量質也因碰觸過他而有些變化
當其他英雄碰到霹靂火時
會變得跟他交換能量

後來經由好像以前是他們的敵人的維多一起合作下
慢慢的發現銀色衝浪手的能量來自於衝浪板
於是里德也做出了可以使銀色衝浪手和衝浪板分開的東西
果真在一次精算他出現的地點後
埋伏突襲成功
成功前銀色衝浪手看到蘇
想起了自己的摯愛
然後幫她擋火箭
他仍然和衝浪板被送到西伯利亞軍事基地
維多之前就私底下和銀色衝浪手打過交道
想跟他一起稱霸世界
當然是被拒絕且徹底的輸了
他就很希望獲得像他這樣的能量
於是他便透過和軍方合作交換利益
突襲成功功勞有他一份
所以將軍讓他操控衝浪板
他早已準備好類似衝浪板的訊號和服裝
果真衝浪板就甘心讓他踩著
得到手後就把周圍的軍方人士殺了
但沒想到銀色衝浪手所服伺的宇宙魔王
知道他在地球後
就帶人過來準備毀滅地球
以獲得熱能和生物質能來生存
驚奇四超人把銀色衝浪手救出來後
得知此訊息
告訴了已操控衝浪板的維多
但他不聽且想置他們於死地
就要大戰起來
驚奇四超人合為一體前
維多想殺死被救出來的銀色衝浪手
蘇上前用隱形能量卻還是被穿透
甚至傷到自己
但仍是與四人免強的合體對抗維多
把維多和衝浪板分離
衝浪板回到銀色衝浪手腳邊
就幫蘇療傷後
覺得不應該在伺奉宇宙魔王
便衝向宇宙魔王與他同歸於盡的樣子

而理查和蘇前面四次結婚都失敗
第五次結婚終於算是成功了
但仍是一起和其他兩位成員保護地球的每個地方

這電影的特效很棒
其實我像是習慣特效般似的
好像它是應該的
我是看完後去看雅虎電影關於此電影的介紹後
才猛然想起
對吼 有特效

在仔細回顧後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本還不錯
在愛情的部份也是
尤其是里察和蘇的愛情
好讚很羨慕

我想我要再多看很多部電影
我才能寫篇能看的影評吧
所以我現在僅是隨便打打

不過我有疑惑
為什麼第五次結婚要改成 日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